2008-06-01 22:53:09—=狡穎〃

公祭*:)

公祭人員,沒有一個我認識。。


昨晚沒睡   一大早8。45  ㄚ毅 打來給我

叫我過去郁凱家了= =  哦  累死我辣

之後我到郁凱家!!

我  ㄚ毅 小安 小黑  先過去舊八卦載均和威弟

去新莊體育場  之後又到 新莊國中  載照片中這一群

人有點多  4台車 來回跑了3趟= =

後來我跟小安 就跑去載郁凱!

之後小廷也到了

均也把他蘆洲的朋友都找來了。。

大a也到了  就開始  叫了5台計程車拔?

我也忘記幾台= =

之後  我跟小廷 小黑 在那等早餐  5x份早餐

看到都飽了= =   哈哈
ㄚ毅和不及格情侶組↑


之後到了11點多 快12點  就進去拜啦!

拜完就各自回家了

之後我們先到 郁凱家集合。。。

之後  翁就回家了  我載均去遊戲  我就回家睡了!

今天  累爆辣ˋˊ

上一篇:日子*:)

下一篇:明日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