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20:01:00—=狡穎〃

三峽鴛鴦谷*:)

今天睡到1點多  盟展兄密我 問我要不要去鴛鴦谷

之後我說好ㄚ  就約在 成功工商下面全家等

大家都到了之後  就胚啊!!

從後山 到鶯歌 很快就到三峽了

一路上山路  有點刺激  後輪歪了咩= =

七辣 還差點被車撞   整個被他ㄘㄨㄚˋ到。。

到了鴛鴦谷  停車費50元ˊˋ  搶劫ㄚ

管他的  之後 就停好車 就我 盟展 七辣 七辣他弟

衝下去 玩水ㄚ  石頭好多ㄚ  痛死我咧

還在那跳水  水好淺  撞到=口=  

後來盟展跑去買游泳圈  哈哈

我們還上演了 海上漂流記   四個人抱著一個游泳圈 一直叫

哈哈  踩不到地板  超可悲的辣

水裡面還有漩渦   超酷的ㄚ

之後 水漲潮了  我跟盟展  七辣  猜拳輸的從 2樓高的石頭跳下來

我輸了  但我驚驚  考慮超久  盟展就陪我跳

他抱著游泳圈自己跳  我根本就 找死咩= =

後來旁邊一個叔叔說  你在猶豫什麼  不會撞到辣 

我就說 好  一股氣的  跳下去辣= =

嗆到  哦賣尬

後來感覺超好玩的  又上去一次  前空翻下來  爽辣

還有姊姊說  弟弟 好酷喔 來 我拉你上來!!

哈哈哈

High的咧  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那玩到5點多 閃人辣 去買大腸包小腸 貴辣ˊˋ

50元   算了  之後吃完  就胚回家辣

在鶯歌還走錯路= =  超好笑的辣

走到逆向車道= =   超丟臉

之後 快到三鶯大橋時  有個咩 騎新競戰。。

想說胚過去看看= =    他居然 飆車咧= =

技術超好的辣  有夠傻眼


之後七辣他們到了桃園就跟我們說掰掰辣


我就載盟展回福營

我就閃了!!



一天就這樣   結束哩@@
蒼蠅水 2020-01-10 03:37:58

很讚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