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1:50:04摳摳

日耳曼小鎮

藉由幫海苔慶生的名義,
大家又聚在一起了,

這活動似乎是我跟玉米無意間發起的,

不過報名者踴躍阿,這可真是ㄧ件令人可喜可賀的事啊,
籌劃不到幾天,不過因為辣椒同學瞎搞胡搞,導致時間改了又改,換了又換,
真是拜他所賜啊,

日耳曼小鎮,

很久以前就說要去的德國餐廳,
不過後來好像就跑去甜橘了,

這好像不是重點,

大家還是保持一貫遲到的傳統,
太早到的我到附近晃了晃,
回來還是只有四隻,
其餘全都遲到(會不會太誇張?!)

大家還是沒變,
除了姜X威同學的自然捲被以為是故意燙的,
還有大家一致認為變帥臉紅紅的圈圈,
雖然感覺沒什麼變,
但總覺得有些許的不同,
不過,
I Don’T Care!!

圈圈似乎很餓,一直問人有沒有附飯,
還好,
她是有附的,

這大概是最貼近我們口味的ㄧ家店吧,
至少到目前為止,
也許是有改良過的口味,
不過真的很好吃,
雖然店小小的,可是感覺很溫馨,
有溫暖的黃燈,可愛的服務生,超親切的老板娘,
很棒,

大家從一進門就吱吱喳說不停,看來大家都相當開心,
天色暗了,

大家似乎還是精神奕奕,
隨手將在桌上的紙寫滿留言,
就當作生日卡片吧,
挺豐富的ㄧ張,
強烈建議裱框起來掛在客廳,
哈哈,

大安森林公園,

陳X緯同學一直以為他在山上,
就因為”森林”,
還好今天氣很好,還看到月亮,
大家跑到這裡玩奇怪的遊戲,
看到活蹦亂跳的狗,
眼睛大大的小妹妹,
有著青春喜劇畫面的四人組,

今天的夜晚很開心,很溫暖,
天氣涼涼的,可是很美,很美,

真的,

P.S.我喜歡這小鎮,充滿大家笑聲的小鎮,

上一篇:笑了

下一篇:快樂,

路人 2006-11-05 14:17:15

不錯!不愧是妳寫的文章...簡短而且重點都有寫到!中文系的就是不一樣呀...哈哈~

版主回應
妳哪位?
還不是因為我報台又爆炸了…
(這回覆還是我剪貼上去的…)
2006-11-05 15:5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