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01:05:2427號BOSS

我的枕頭機機機

 
 
 
為了有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讓自己不再只是埋在電腦前
 
所以特地選購這一台枕頭機
來幫助我分心離開電腦桌
 
我想....
它的外型以及按鍵功能簡單
是我選購它的原因
 
不過它的價錢讓我心痛
阿~~~~~錢掰掰~~~~~~
 
 
 




現在........我平日睡覺之際
可用功能如下:
 
可攜式USB裝置,直接享受MP3/WMA音樂、
數位式調頻(FM/MW)、20個電台預設、3吋全音域喇
 
 
-----------------------------------------------------------------------
 

看膩了死板的手提音響,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飛利浦 新上市枕頭機,讓您有不同感受!

類似枕頭的造型擺飾起來別具風格。

在功能上當然也十分豐富。

可直接使用USB裝置,聆聽下載的音樂,如MP3、WMA格式

CD閘門隱藏式的設計,精緻特別。

透過MP3 LINK功能,您只需自備一條3.5mm的連接線,

即可連接枕頭機及您的隨身音樂裝置,

立刻享受枕頭機強大揚聲器的立體音效!

寬廣的音域絕對讓您大吃一驚,讓您擁有非凡的音樂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