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4 23:00:00『 阿頑 』

也許這是報應!

是阿!也許是吧,話說傷人的那個有一天也會被傷!
一開始我們都是相愛的不是?
但相處久了,總會看到對方的缺點,越來越多!
導致分手,我每次都很想知道,到底能堅持下去的有幾對?

前幾天再考慮要不要轉學回去,想了好多,
第一個想到就是你,有太多太多很難解釋,
但唯一想到就是你,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把你放第一位!
但我想要你難過時,我能在你身邊陪你,我想要你想我時,我也能在身邊陪你
但你很少跟我說,你想我,真的很少,
至少我們很近不是嘛?課程我一樣可以完成,
我也能改變,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看到我變了,
只有你看不到,為什麼!

在一次的受傷了!!到底還有什麼勇氣繼續愛下去?
我該放手嗎?我走得出來嗎!

下一篇:新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