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23 01:31:25lunatique

...

那就.. 算了吧
求回來也不一樣了
他只會對妳更差不會更好

不是妳能決定的
不是我要說狠話
如果會變好也很好
可是我不想給妳假像囉
今天為什麼緊張

醒醒吧
會痛讓它痛
會爛讓它爛
這男人不愛妳了
妳要不得他
要來傷妳做什麼呢

妳可以繼續愛他

可是妳沒可能要他也愛妳
愛情不是交換
也不會對等

很無奈吧

可是就是事實
妳不會醒的
不過沒關係

有一天會醒的


我自己都還沒醒 還說那麼多呢
那也跟他無關

是跟妳自己有關
妳要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不只是為他
雖說妳愛他

可是這樣的人對妳不見得是好
很矛盾

可是沒關係
至於他
求不來的
要求就得犧牲妳自己
不值得

不一定是這些
妳以為妳這樣委曲求全 妳還能有自己嗎
還會有自尊剩下嗎
別傻了

他不會再愛妳的
至少 短期內不會
短期是好幾年喔
本來就是
妳也還需要很多時間思考
現在想的都還太過或不及
心情沈澱一點才能想
不不不
妳不懂我的意思
改變是為了妳自己 跟他沒關係

可是再跟他在一起

妳以為妳這樣委曲求全 妳還能有自己嗎

還會有自尊剩下嗎
別傻了


妳聽不懂喔
天啊

=_=
不管怎樣他都還是會挑剔妳
就算妳沒得挑了 他還是沒感覺了
可是
那他現在不跟妳在一起了不是嗎

那是為了誰好
他自己吧
就是了

所以我在跟妳說的是兩件事
跟xx無關的是 ----> 妳要持續變成更好的人
有關的是 ----> 強求不來
就那麼簡單
妳就是在強求
也強求很久了
停止吧
妳不會快樂了
除非妳停止強求
很痛喔?

=_=
加油
一般說來 可能性很小
愛情不是一個人談
他一定這態度
就沒得談
妳有不完美的地方
他也有 還不少
不過那也是他的事
妳已經輸了
意思就是說
他不愛妳
還不夠清楚嗎
=_=
傻孩子
我覺得啦
不過我不是他 怎知呢
妳可以等啊
可以愛啊
只是別冀望他囉
還愛就好 沒愛也沒辦法
不是這樣嗎
親愛的
我要去洗澡睡了
明天九點打卡
sorry捏
沒關係
有人說說話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