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13 02:46:05lunatique

你說。

當妳再又這種念頭的時候打電話給我,知道嗎?











我沒有看這你的眼,可是我猜是堅定的眼神。

那一刻不是不感動。

只是,打電話給你,又怎會呢。
如果會有幫助,是不是你可以一直陪著我。如果沒有幫助,那又如何呢。

是覺得沒有誰幫得了我吧。才會這樣想。

又,你憑什麼覺得你能做些什麼好幫我呢。

如果今天你不是挺喜歡我,還會說出一樣的話嗎。

人不都是一樣這麼現實的麼。







我已經不相信人了吧。雖然我還想相信。

這也就是我的自體衝突之一呀。





here,我要是真想怎麼樣,當然就不會打電話求救了。

所以如果會想打電話就表示沒有那個危險性了呀,不是這麼說的嗎。所以,那末,還做什麼要打電話給你呢。

難道說把眼睛給哭了出來就真的會好過一些?

不,不是,不是的。











那只會暫時把心給掏空。

然後呢,才要你安慰,從你那裡得到慰藉?








我的心有一個洞,我知道,清楚地。

可是就跟很多事情一樣,那洞是一旦形成就沒法兒補的呀。

所以,我想我不會去撥這的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