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4 10:10:43Lunatic

牙套是很咩頭的

牙套真的很metal!

想我國中的時候也戴了兩年的牙套
先生娘(牙醫的老婆)有一次拿彩色的橡皮筋給我選
帶過牙套的人就知道那是幹嘛的
就是把鐵絲跟固定器緊緊綁在一起的東西
平常都是用透明的綁啦
先生娘可能絕得這個女孩子長得醜就已經很可憐了
還帶牙套
所以想給我自己找點樂子吧
不過他一拿出來可真的把我嚇到了
橡皮筋有很多顏色
粉粉的紅啊 嬰兒藍 草綠色跟嫩黃色
淺紫色 還有基本的白色黑色跟灰色

先生娘的配色觀念高級符合國中少女的夢幻眼光
她精心的挑選出一把粉字開頭顏色的橡皮筋放在手上
然後笑笑的對我說
「來~挑一些你喜歡的~」
我實在不想傷他的心
如果是現在我一定不會那麼做的
可是那時候我只是個國中死小鬼懂蛇麼咧
我就硬生生的告訴她
「我要黑色跟白色的」

所以啦 那也是我最後一次用彩色橡皮筋來綁牙齒了
她應該也因為自己的審美觀被否定而絕得很受傷吧

不過事實證明
我從小就是一個metal的小孩
國中是metal的牙套國中生
高中是metal的捲毛高中生
到大學還是一個自閉的捲毛metal大學生

不過如果可以選的話
我真的還蠻想多戴幾年牙套的
願牙套的咩頭精神與我同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