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19:58:47Luna&Cash

小心!新娘就在你身旁!(驚)

我以為,結婚是一種已經漸漸退流行的活動
沒想到時尚界的復古風也吹到了一般老百姓的生活裡
我發現,跟我年紀差不多的女孩子,居然都一一跑去嫁人了!

也許是因為找到認為還不錯的對象吧,媽媽曾經這麼說
但是婚姻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做選擇的嗎?
拍了完美的婚紗照後,人生也會跟照片一樣挑不出瑕疵嗎?

我一向看不慣現下被軟體改到平面到不行的照片
高對比,陶瓷肌,恐龍變天使
有意義嗎?花了這麼多時間去營造螢幕前面的假象
但是現實生活卻是烏煙瘴氣的令人頹喪

嗯,大學畢業兩年多了,還好我人緣不好所以還沒接過紅色炸彈
但是...小心!下一個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