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20:43:40薛*

☆點點名★

薰點名
萬人串聯點名遊戲
[看清楚規則唷]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個題目上去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現在沒有啦

  蘶蘶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就他押^^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李聖傑-擦身而過

  閃電問:誰曾經做過令你最感動的事,是甚麼事?
    A:秘密=ˇ=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A:雙性戀?!

  C C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喜歡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甚麼?
    A:欣賞他=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朋友

  梅花問:請以20個字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 =”下次不要點我ㄌ

  JOE問:今年到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讓某生氣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男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很多事

  小玉問:你想去哪裡?
    A:四度空間

  蚯蚓問:你最喜歡甚麼顏色的內褲?
    A:= =”
 
   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米?
    A:優點沒有,缺點一堆

  笨蛋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好人?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自閉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甚麼?
    A:都不行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很正

  那那問:會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我怎麼會去斃正妹呢?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中遭到極大的失敗,你會怎樣?
    A:跳樓= =

 DANNY問:如果你變透明人,你想做甚麼?
    A:很多事=ˇ=

  家宜問:對於這遊戲的感想如何?
    A:好累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A:...忘ㄌ(強迫性失意= =)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認識傳給你的人?
    A:忘ㄌ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A:= =”不想回答

 草MEI問:你男[女]朋友有口臭怎辦?他要親你勒?
    A:= =”叫他刷牙

  CHI*問:有被男(女)朋友強吻過嗎?
    A:什麼問題呀= =?!

 老摳摳問:有腳踏兩條船的機會,會心動嗎?
    A:不會= =

  土豆問:如果可以,你希望身上長很多毛嗎?
    A:不要!

  麵包問:你愛運動嗎?
    A:應該巴

  小李問:對自己的歌聲滿意嗎?
    A:不知

  巫婆問:想打我嗎?
    A:想

  WIN問:現在缺男[女]人嗎?
    A:不..

  豆豆問:跟喜歡的他[她]在一起最想做甚麼事?
    A:亂晃XD

  新一問:這題送你們啦!想不到題目耶!
    A:喔

  小鬼問:請用三句話來形容我,嘻嘻!
    A:你好!你是誰?我不認識

  傅傅問:你們覺得做愛最不可能的姿勢是?
    A:= =”

  紫魚問:你白吃喔! 猜一個字。。
    A:你

 小燕燕問:現在最想和誰在一起?
    A:他>///<

 陽光寶問:可以重來,最想做什麼?
    A:ㄚ災~

   娟問:暑假到了最想做什麼事?
    A:玩水>ˇ<

  小姿問:如果我問你認識我後不後悔?你會說?原因?
    A:我不會後悔.....問題是...我認識妳嗎???

  蟲蟲問:如果時間可以到流回到過去**你還會選擇認識我嗎?你會說?原因?
    A:過去....我也不認識你阿...

  河馬問:若我哪一天失蹤都沒有再聯絡ㄉ話,你會怎摸辦??          
    A:不會怎麼辦....我們認識嗎??

 小萱萱問:如果這輩子你忘記我了那下輩子你會在選擇認識我嗎??
    A:我一直都不記得你過 =ˇ=

   屁問:你們現在想睡覺嗎?!
    A:還好

 曉eˋ問:你開心嗎?! 
    A:還不錯

 Kevin問:如果你有多啦A夢 你想要他ㄉ啥咩法寶?
    A:任意門!!到處亂跑

  薰 問:最近最想看的電影是什麼 ?
    A: 沒有ㄟ


貓貓 問:如果可以 你最想當誰?[←卡通或電視劇主角]
    A : 不知道= =

下一篇:被點名 ★

路人甲 2008-06-07 03:56:26

挖~
點名耶~
好懷念這遊戲低說~!
證明你還在我之前ㄉ時代嗎~!
ㄏㄏ

版主回應
= =&quot就被點了咩... 2008-06-07 04: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