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23:40:44六月雪

轉變

你我都開始在轉變

變得越來越不能沒有彼此

依賴也逐漸成了習慣....

清晨的morning call幾句輕聲的問候

甜而不膩的說著彼此的schedule

 

也或許是聯繫的過於頻繁

導致期待相聚的感覺被沖淡了

真的會變成這樣子嗎?

或許相聚的時間越是短暫

才越能夠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你是這麼想的嗎?

 

聽見電話那頭的你

說正和朋友們在唱歌

休閒娛樂我不會反對

但基本的擔心是一定有的

比較令我訝異的是

你還特地讓俊宏跟我報備

其實還蠻開心的

被在乎和重視的感覺

 

寶貝....

我開始越來越不能沒有你了

You are almost my all life.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