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3:25:32sis

特賣會

最近不知道是怎了,好多特賣會。
看了好心動。

昨天跟我弟去士林。
買歷史老師的禮物,順便看看花店。
結果就看到特賣會。
一個我忘了,但也不錯便宜。
在拍貼那條街上。
一個是在對面,綠精靈那條。
是lee cooper&big train的特賣會。
擺在最前面的短褲,一件190,兩件350。
想說我弟沒什麼短褲。
幫他買了兩件。
都是big train。

但是沒有找到花店。
我本來想進去巷子裡面找。
但我弟機掰說人太多,他不想進去。
後來又說,如果是女朋友要求就沒問題。
幹!死賤人。
他昨天的花費全部都是我出。
吃軟飯的傢伙。

後來想說士林捷運站一號出口那邊有。
結果去的時候沒看到。
要回去坐公車的時候,才發現就在旁邊。
它只是沒開而已。

算了。
等六號請假有空的時候再去找花好了。

順帶一提,昨天買給歷史老師的是星巴克咖啡蛋捲禮盒。
想不到要送什麼。
還是吃的比較好。
不是很大,但感覺不錯。
3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