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15:06:10sis

甜死人

最近有個人過得好快樂;好幸福。
看她的報台就知道。
她過得好甜蜜。
看她的文章就知道。
會不會太甜了些?雖然我這個人愛吃糖也不要這樣啊。

我會羨慕的。:(

但很高興現在的妳是快樂的。
而不是大前陣子一直在煩惱的樣子。
看到妳不開心,問妳妳也不會說。
害得我真不知道能做些什麼。
但妳現在,真的好多了,很高興看到妳這樣子。:)

我會記仇的。
妳知道畢典那天是誰要送妳花吧?
跟妳說,最好把那束花轉讓給我。= =”

哈哈哈!沒有啦。
我才不跟妳計較這個咧。
我心胸很寬大的...

總之,祝福妳啦!
現在妳過得開心,想必考試定能加成!

等我吧。
我的故事還沒完。
我考完試可是要寫小說呢。
請各位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