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5:20:36sis

他的她《案例四》

案例四:定義

昨天晚上,我很無聊,在樓下等他們洗澡。
得等他們出來後我才能進去洗。
覺得無聊,索性將樓上的筆記型電腦搬下來樓下,邊玩邊等。
她剛好洗完澡出來,換我哥進去。

她好奇地問我:「這什麼遊戲?」
我尷尬地說道:「一款妳不會喜歡的遊戲。」
她又問道:「是殺人的嗎?」

我無言。
又被她答對了。

她看到我臉色怪怪的,又補充了一句:「沒關係啦!我有個朋友也很喜歡玩這種遊戲!她也是個女生!」
但聽完這句話卻令我更痛。
這是我這幾天來第二次被傷害了。
才短短的四天,我就被傷害兩次。
似乎,我給她的印象,就是一個很愛玩殘忍遊戲的女生。
我想這就是她對我下的定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