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1:00:03★★★ 婷.

不管看幾次fu都在。

當關心過了頭,就會變成吵雜的聲音。

我的照顧變成了過度,超越了朋友的度數,
也許我只是出自關心...
我只是一心的想關心她,
卻沒想到,她覺得是噪音...

幸好這種噪音不會被開罰單,
不過,我卻被罰了一張,
叫做暫時不要聯絡的紅單...

如果一個人毫無預警的闖進妳生命裡,
甚至住進你心裡,你卻什麼也不能做,
能怎麼辦。

愛她,請給她自由,
我跟妳都想知道彼此心中的份量,
妳很重,比大象還重,
那我呢?


我可以等妳很久,但沒辦法等妳一輩子,
妳懂嗎?
什麼時候,
妳才可以賦予我穿越那道牆的權利?

如果一個人,刻意的不去見另一個人,
那思念會不會加倍?

如果一個人刻意不去見另一個人,
那想念會不會加倍,我想是會的,
但可能不只是加倍,而是好幾百倍!


說再見,就一定會再見嗎?
如果是這樣,那我說我想立刻飛到妳身邊,
也行嗎?

上一篇:愛到卡慘死。

下一篇: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