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7:36:36臻兒

旁氏spa眼唇卸妝液~幫你卸的乾淨俐落

以前我卸妝是都沒有分眼唇和底妝
都是用卸妝油整臉卸 眼睛的部分總是要搓很久
而且有時候到了要擦乳液的時候 才發現眼妝沒卸乾淨Orz
最近在youtube的廣告上看到了lara代言的旁氏眼唇卸妝液
爬文之後發現這罐的評價還不錯
就決定買來試看看~

這是它的外觀 藍色系看起來好舒服
 

我看官網寫說這罐含有礦物質成份的溫泉水和葡萄籽及山茶精華等
能夠溫和又快速卸除眼唇上的彩妝
彷彿幫眼睛和嘴巴做完spa~


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它卸除眼妝的效果
我平常上班是畫細細的眼線和兩層睫毛膏

 

現在晚上回家後 我會先把眼唇卸妝液倒在化妝棉上
敷在眼睛上面 大概十秒鐘
再把化妝棉拿下來的時候
可以看到眼妝有百分之70%沾在化妝棉上了

  
接著在稍微擦拭一下下眼瞼的地方
它的質地是油狀但也很清爽
用起來皮膚沒有什麼負擔
只要輕輕擦拭就可以把眼妝完全卸除乾淨
不像我之前都要搓個半天才乾淨
睫毛都不知道掉了幾根了…

 

這張是我平常卸完眼妝的樣子~
用這罐卸眼妝真的是簡單又快速
買來第一天卸完的時候
我還不放心的拿衛生紙來壓壓看眼睛
結果衛生紙只沾了一點點油 沒有任何的彩妝XD

我平日的妝算是比較淡
但是假日的話我的妝就會比較濃
除了眼線、睫毛膏以外還會戴假睫毛
用了這罐連本來非常難卸的假睫毛膠
也可以輕鬆卸得很乾淨 不會像之前 就算乍看卸乾淨了
揉一揉眼睛就會跑出黑黑的 現在就不會囉

另外這罐的成分相當的溫和
我把它敷再眼睛上或是擦拭時
一點都不會感覺刺激 前幾天我眼睛不小心沾到
原本蠻緊張的想說要趕快去沖水
但發現不大會痛
不會像一般卸妝的碰到眼睛就會狂流淚那樣

用了這罐旁氏眼唇卸妝液之後睫毛膏較算多塗幾層
也不用再擔心卸不乾淨的狀況~建議有化妝的人可以試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