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14:02:56臻兒

寵愛之名大採購 (精華+BB組)

 

這次醫美節的優惠一出來,馬上就拿DM來做功課,

我保濕美白都想要,還想要買條BB,

最後扛回家了這些!

  

 

最後決定保濕和美白都是買大罐精華液,

想說白天上妝前擦保濕精華,讓妝更服貼,

晚上就用美白精華,這樣輪流用,應該可以用更久吧

 

先來看看全效亮白美白精華液

  

 

這是它的質地,擠出來雖然是乳白色的,

不過一下就抹開了,而且很快就能夠吸收,

不會有一層在皮膚上面的感覺

 

  

左邊是抹開的樣子,右邊則是擦完之後的樣子,

我是覺得看起來有比較白亮~

 

目前是已經用了幾天,我覺得寵愛就算是美白的產品,

擦起來也是很舒服,基本的保溼度也是很夠

像我擦寵愛的美白精華,半夜吹冷氣吹一整晚,

也不會覺得乾,而且我覺得臉看起來也變得比較亮,

很期待擦完一罐之後,我的臉可以變多白 XD

 

 

再來是BB霜組

後面那個大袋子就是BB霜組送的

 

  

 

BB霜擠出來的樣子

  

 

我覺得寵愛的BB霜還蠻妙的,就是它其實就是那個顏色,

不過我用跟我媽用都OK,但是我們明明兩個用得色號不一樣,

感覺寵愛的BB霜是會自己變顏色的

 

 

 

左邊是素顏照,右邊是單擦一層BB霜的樣子

 

最後就是版上大推薦的寵愛之名雙分子玻尿酸精華液啦!

這個我之前就有買了,不過我是買小罐17ml,

現在出了大罐的,價格又那麼便宜,當然要買一下  

  

 

這是它擠出來的樣子,和抹開得質地

 

  

真的是超愛這罐,這罐擦起來真是太舒服了,

一點都不會有玻尿酸黏膩的感覺,

而且重點是吸收很怪,每次擦完摸臉都會覺得嫩嫩的,

之後上妝,妝都超貼的,連帶的我覺得也比較不容易脫妝~

 

寵愛的東西都還蠻舒服的,該有的效果又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出來,

希望買完這幾罐之後,可以讓我未來的週年慶少買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