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8 18:25:17臻兒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投資的一罐美白精華液 寵愛之名的...用了一段時間

版上現在正熱的醫美節

分享我的使用心得給大家參考一下

 

 

寵愛之名維他命C全效亮白精華液 17ml  980元入手

成份:維他命C誘導體AA2G、杜鵑花酸衍生物、Melaclear2™Lumiskin™O.D.A.white™,玻尿酸,維它命EPCA天然保濕因子

 

 

就是這支啦!瓶子是白色不透光的,原本以為是擠壓式的,結果是滴管設計

  

 

 

精華液是乳白色的質地,不會太水,很綿密但是很好推

我每次都是擠一下滴管就可以擦整張臉了

 

 

 

 

用一點點在手上,如果擦在臉上差不多再多一半就夠了

 

 

這個精華液推開以後不會馬上就不見,吸收速度我覺得剛剛好

不會一推就乾掉或是推很久還是不能吸收 

 

 

 

吸收完以後皮膚表面蠻細緻的,沒有澀澀的感覺或是黏膩感

也不會像一層膠一樣不透氣,保溼我覺得也不錯 

 

 

 

 

 再來就是美白效果囉...我覺得很明顯

 

 

這是我還沒用之前的膚色跟斑(我已經盡量拍清楚了)

痘痘長得很嚴重,小痘痘跟大痘都有,膚色也不太均勻

加上一點被曬紅的痕跡

 

 

用了一個禮拜左右的樣子,有變白,斑也變淡了

 

 

【使用心得】

我使用這支的方式

是擦絲瓜水跟早晚各擦一次美白精華

想說密集的美白淡痘疤的速度應該會比較快

 

我覺得這支美白精華擦完隔天睡醒美白最明顯

剛開始擦的前兩天,最大的感覺是膚色變亮,沒有那麼暗沉

痘痘結痂的速度比以往快很多,碰到痘痘也不會刺痛

臉除了有變白以外,顏色比較深一點的斑也有變淡

 

另外我覺得這個美白精華液有一點很不錯

就是擦了除了變白以外,皮膚有變好!比以前好摸,也比較光滑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