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07:42:00YYP

[LU食]基隆火車站--便宜大泡芙

想必不少人聽過九份 瑞芳有個很有名的地瓜黃金泡芙

那次跟郁潔到九份 很不幸地  天氣糟到爆 

而那家店又在客運行經的中途

於是  便得很不捨的放棄

但回程  居然也給我在火車站"裡頭"發現一家看似普通

泡芙確不錯大也不錯便宜(好像是NT. 35)的店家

記得好像有買了"卡士達"  "提拉米蘇"  以及my favorite

"地瓜"

不過因為事隔太久,因此  好像只有找到地瓜口味的照片



從上方俯視





側面(後方大黃瓜為本小姐自行放上  其並非店家所附  又不是天婦羅XD)

好啦 我承認我沒有拍得很美味 而且因為閃光 不是很清楚

但我想大家應該可以體會得到爆滿的餡料以濃郁的滋味

泡芙皮偏軟(亦有可能是我冰太多天了....)  可以再硬一些

熟識我的人也知道 只要滿滿的地瓜差不多就可滿足我了

至於其他兩種也是爆漿餡料  讓我每次都只敢吃半個(不然會肥死....)

3/30  瑞芳黃金地瓜泡芙團購到

到時再來好好compare一番

大家有空到基隆廟口或九份玩有經過基隆火車站時

真的可以買來品嚐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