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13:56:17YYP

[Lu遊]大湖草莓莓sweet遊

和拔拔 麻麻出遊 是拔拔去年和市場的同事在旅展買的

是在苗栗大湖的一個溫泉旅館

 

早上以"小籠包"和"蛋餅"為一天的開始

第一站是7-11   其實郊外的便利商店真的都很大  而且也都有廁所  還蠻貼心的~~

11點多就要吃飯了  地點是----

上過各大美食節目  被眾多年齡層藝人採訪過的餐廳

它是以水果入菜聞名的  這裡是大湖  想當然爾  這個主角當然是--草莓--囉!!

我們吃的是合菜   其實一道道吃下來  深深覺得 電視的美食節目果然以誇張成份居多

很多道都是炸的  頂多是把一些平常比較少見的食材入菜(草莓,火龍果....等水果)

做成創意料理   但嚐起來真的不是那麼特別且美味  應該是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

 

吃飽後 因為要等拔拔的另外一對朋友  所以我們就先到了"大湖雲莊"

入口的招牌吸引了我  巧克力DIY  喔 so attracting~~

但阿姨跟我說 來到這 就是要吃冰  一問之下 一碗冰居然要價700多元

當場把我和麻麻嚇到了  但 真的吃到了這碗"移山倒海"冰  其實會覺得 

這個價錢還蠻合理的

 

店內有許多大 中 小熊可以陪你拍照 

 
 店外有魚池 美麗的植物與造景

也有可供住宿的旅館  是個很棒的地方 只是 似乎沒有其他人對我的巧克克有興趣

所以 我無緣與它見面  這是讓我比較可惜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  一定要再來瞧瞧(除了來看"巧克力" 還有"鬆餅"~~)

 

全員到齊後 前往目的地-- 慈雲柔--(其實我覺得名字還蠻俗氣的 有點像汽車旅館XD)

 
它就位在大湖酒莊的側後方  兩棟建築物  6間房間  周圍是一片又一片的草莓園

 我和拔拔麻麻是住四人房  很可惜沒有二人房的峇里島風"蚊帳"

整份券包含了下午茶 晚餐 以及隔天的早餐  聽說dinner是西餐耶~~還蠻開心的

下午茶是一杯飲料+一個蛋塔

有紅豆餡夾雜其中 而且很甜  嚐了一口就被叔叔們拿去犒賞一旁的魚兒們了~~

以為入境隨俗的草莓紅醋其實不道地

也沒喝完  後來就啜飲了叔叔們的老人茶XD

 

叔叔阿姨  婆婆媽媽的話題實在提不起我的興趣

禁不起我的簇擁 麻麻終於肯陪我採草莓  逛酒莊了

採莓初體驗 其實有點失望

在上頭看到不少的紅通通草莓們

一近看 卻盡是一些還沒抹上腮紅的"白皙姑娘"  讓我失望透了!

但第一次的體驗還算開心^^

 
 

 

酒莊只有讓我對大湖人運用草莓的功能佩服的五體投地

草莓貢丸  草莓肉圓  草莓拉麵 米粉.....以及最常見的餅乾糖果....等

塗的抹的吃的喝的  不管你想得到或想不到  應有盡有

要不是馬上就要吃晚餐  還真的很想嚐嚐草莓貢丸與肉圓的滋味!!

 
 

吃吃喝喝  吃吃喝喝  always如此

第一天的大湖遊也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