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5 01:44:26犽里子

哪裡來的孔雀~~~

下午聽完演講,一點都不想待在系館的我就直接騎車回家
騎著騎著,到了關鍵的T字型路口時,熊熊發現眼前有一巨大物體在飛翔
要知道,屏東因為太鄉下了,所以風景優美、空氣清新
在學校偶爾抬頭還會不經意的瞥到老鷹在飛
(曾經邊看老鷹飛,邊騎車....是我同學騎的,所以他不能看XD)
又曾經聽過有人養老鷹,所以那時我很「認真」的以為不過是
有點龐大的老鷹

但是,我錯了>"<
我應該相信屏東的生物多樣性的
沒錯,我看到孔雀了~~~~
孔雀耶~從我小學之後我就沒看過了
真的是太神奇了!!
屏東真的什麼都有

上一篇:漫無目的

下一篇:忘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