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 12:14:16*尋找機會*~臻臻

世界是那麼的小~~~

昨天我們一群人去逛逢甲
原本我是高高興興的出門
但卻心事重重的回來
因為我在逢甲遇到了一個
從沒想過會再遇到的人
那就是我前男友的朋友
當時他在發傳單
那時跟他聊了一下
當然也被他虧了一下
他說怎麼又腫起來了
我跟他說就之前過的太幸福啦!!
聊著聊著..........
我就問他還有跟"他"聯絡嗎??
他的答案讓我傻眼
他跟我說"有啊!!就在我的對面而已啊!!"
因為他也在那發傳單
我當下連看他的勇氣都沒有
就馬上跟他朋友說我要走了
如果我現在還是在幸福的狀態的話
我一定有勇氣跟他打招呼
因為我想讓他知道我過的比以前快樂
但...............
現在的我,孤單一人
我卻沒勇氣跟他打招呼
一路上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再想想現在的自己
就整個人不自覺的悶了起來
回到家後也跟二哥聊了很多
但我真的沒勇氣做任何決定
也許我真的要再被傷害一次
我才會覺醒吧!!
但我不知道再一次的傷害
我是否撐不撐得住
因為這次的痛比以前的痛還要痛好幾倍
所以....................
就先讓我暫時的擱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