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01:13:35*尋找機會*~臻臻

改變1~~~~

以前的我不管怎樣

三餐都一定要吃飯才會覺得飽

不管多晚或是餓不餓

都一定要吃飯

除非我心血來潮

會吃一下麵

(但一定要是炒麵或是義大利麵)

不然的話我還不吃ㄋ

但最近的我告訴了自己

"三餐都吃飯妳不膩嗎??

不管麵吃起來有多清淡或是沒味道

還是不錯吃啊!!"

因此我就開始限制我自己

晚上一定只能吃麵類的食物

有一次我盡然跑去買了榨菜肉絲麵來吃

結果沒想到它的麵還真Q耶!!

之後我就不排斥吃麵了

只是晚上吃那麼大碗的搾菜肉絲麵有點撐

希望這樣能慢慢的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上一篇:我知道~~~

下一篇:第22個景點-東海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