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02:43:46

落雨...

離家的端午.....
少了份屬於家鄉的氣味

那天....

落雨天



選擇前往花鄉田尾
體驗田僑仔賞花邊吃粽子的樂趣
也補償...思鄉的我沒吃到阿罵包的粽子


綿綿細語...細雨



天灰灰下的我心也灰灰
雨絲打在臉上...............
深深刺入刺入刺入


豆大的雨滴....盡情落

嘩啦啦......



走在田央小徑................
天依舊灰




接受眼淚洗禮
是雨滴......是眼淚......是我的懵懂


我將雨傘收起.....

就像將靈魂藏在傘中...................



我藏的不是靈魂

而是............



我的錯覺 心的灰

女孩.....我會試著看清我的˙˙˙心




那些錯誤

現在............


正在聽著花語


我不會將它帶回....................


我想...
它只適合


落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