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1 04:13:36

其實在乎...不是ㄇ

沒看見妳哭 我怎知妳在乎...
在乎一個人
其實自己是盲目的...


看不清愛情背後 站的是不是當初理想的她


在愛情妳我的眼裡
要的不同...給的不同


並不知道下次轉身後.........
是不是有個人依舊在等待

一個熟悉的擁抱






上帝是公平的ㄇ
我不知道........
但是在愛情是絕對的不公平


平等的愛...會傷人如此痛ㄇ

唯獨.....

深深刻入心底的愛
才會讓人在乎去鞏固
不是ㄇ................



各位被丘比特蒙上眼的人們....
真愛是什麼???





沒想到妳哭 是知道要結束....

哭吧 寶貝
這樣痛心的感覺.........


妳懂我也懂
但真的是結束ㄇ....




守護吧................










不懂自己的我
不懂愛情的我
學習
有一天


或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