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7 03:08:00

淡淡的...淡了

在我眼中..........


在我手中..........


在我心中..........


淡淡的....淡了


在我眼中妳的形影
捕捉妳轉身長髮飄逸的吸引

在我手心中妳的左手
習慣牽著妳走的忠孝東路

在我心中妳的影子
習慣生活中有妳的陪伴


一起走過的10個月
秋天還來不及跟冬天擊掌

...................我們選擇分開...........................


今天

妳我各有新的生活



妳的身邊不會再是我
.........................守候
而我的身邊也不會再是妳
.........................獨愛



朋友般的問候
..............最近好ㄇ 妳問道
我很好 我說..................


時間帶走了妳
也帶走ㄌ當初的我


感覺淡淡的淡淡的淡淡.................................

是該為我們高興



我們的手都已經放開
在不知不覺的某個午後







27歲我還沒嫁人妳要娶我喔......妳最後問道
好阿........我最後回答

明知道的不可能
卻讓我的心頭搖ㄌ晃ㄌ
不過自己清楚的很............





感覺真ㄉ淡了........................................


現在正有個妳心愛的男人
看著妳牽著妳心裡有著妳

仰望著妳我頭上同一片夜空






我很開心 別為我擔心

我的心裡也住進了一個人
一個或許不知道我還是在乎她的人

時間會過 感覺會變
不求什麼只求下一秒鐘我不會後悔


跟著感覺走





妳....依舊讓我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