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9 15:32:35秘密

崔始源V.S華麗的挑戰

這個月不小心看見了華麗的挑戰

然後就著迷了...

說起我這三分鐘火熱的追星又開始發狂了

記得上次如此著迷一個"角色"是玄彬演的秘密花園

部落格專用相簿




而這次我被崔始源飾演的"蓮"給吸引了

實在是太可愛啦!

漫畫的搞笑情節 台灣拍的感覺很清新又動人

當然功臣不可缺少的就是女主角 陳意涵的演出

我想每齣戲的男女主角都會因為對手的演出而激發出不同的火花

崔始源在這部戲的表現比起先前的韓劇我覺得很好

想當初大概閃過了ohmylady 對於他的演出沒有甚麼太大的感受

而super j 這個團體的新聞我是完全不會多停留一眼的轉台

應該說沒想到這個崔始源有這麼大的明星魅力在這部戲嶄露

呵 就讓我這人妻好好享受這短暫的追星熱

倒數兩集的內容真是讓人興奮不已阿!! 蓮&宮囍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