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2:15:31秘密

Bibi未來出生日

我前兩天夢見Bibi 8/20出生了
夢境中我似乎快要生產了
做在椅子上等待與我的家人
還若有似無的感覺我抱著bibi
頭部朝下?還是朝上?我忘記了
這個夢是bibi在跟我報喜嗎?
滿八個月的我似乎越來越能感受到
Bibi出生的喜悅及恐懼了...
一直聽到有人威脅我生產超級痛的
但是每次經痛都劇烈到送醫的我
一直對這種威脅感覺還好
畢竟我也因為經痛搭過兩次救護車
最近身體腫了非常多
手指頭以及四肢都浮腫
戒指也戴不下了
所以我開始喝綠豆薏仁湯
但是馬上就被糾正 應該要喝紅豆湯
無糖的紅豆湯真是超級不好喝的
但是為了胖了快十公斤的我
臃腫的體態恐怕已經讓老公看膩了
肥滋滋的油油雖然老公很喜歡捏
但是我想沒有哪個男生會想要撫摸
看著自己嚴重變形的身材
好羨慕不會發胖的孕婦
因為懷孕而身材走樣的偉大
是自己害的嗎?還是為了Bibi?
吃也沒有特多的狂吃
但是沒有運動及節食真的是落差好大
希望老公再忍耐幾個月
Bibi就會出來分散老公的注意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