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27 16:40:43

我要度假去

昨晚接到爸爸打來的電話
難掩興奮的說他中了這期樂透頭彩
獎金有3億元,要給我5千萬元讓我自行使用(轟轟轟...腦部因為受到刺激而一片空白)
經過整晚的消化吸收之後,我由錯愕轉變成極度興奮
並且開始規劃要如何使用這筆禮物!

第一,我決定要提前履行跟小眼大表妹以及只要三天小表妹的諾言
去日本shopping一星期,當然機票跟飯店由我負責,並且我會送給她們一人一只名牌包包當禮物
去了日本當然少不了瘋狂購物,以及品嘗每次看日本節目都讓我口水直流的美食

第二,搬離這個烏漆嘛黑的山洞,長期住在這個不見天日的小屋還真是有礙我身心健全發展,我要和同事搬到溫馨的公寓中,每晚都在敷臉及看連續劇中度過
當然偶而也要去pub調劑身心一下

第三,買個雙人床以及一張單人沙發
天知道我超級想要擁有一張有帳慢的雙人床
而舒適色彩鮮豔的單人沙發則是可以提高我閱讀時的優雅氣氛

第四,給姊姊一筆錢
雖然我不確定她是否需要,而她又這麼容易滿足於現況
但是我相信她跟姊夫可以偶而享受的奢侈一下會讓人生更有意思
也不管他們會不會收這筆錢,反正我會匯個3百萬給他們
用不用就看他們夫妻倆了

第五,眼睛是靈魂的視窗,所以我一定要雷射治好我的近視眼

第六,動個抽脂手術吧
之前有去占星,沒想到占星大師居然說我這輩子都瘦不下來了
讓我受到不小打擊,所以決定去動個手術漂亮一下
雖然爸爸一定不會答應,但是我還是要去

第七,買足目前想買的化妝品,保養品

第八,記得之前說過如果有一筆錢也不會先買車
因為車子是消耗品,還是買房子來的實在
但是想想,爸媽都肯給我5千萬了
想必一定有多餘的錢替我跟弟弟置產
所以房事交給爸媽去管,我得買輛小車來當做代步工具
但是在這之前,要去學開車先

第九,捐1百萬給慈善機構吧
畢竟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很多,所以盡我一點小力量幫助他們

第十,我當然不是一位敗家女
雖然理財概念不是頂強,但是還是有儲蓄概念
所以剩下的錢就先存著吧,哪天有急用,才可以轉用

你們一定想我這麼不孝,居然只顧自身玩樂,忘記父母,家人
爸爸都已經給我5千萬了,相信會理財的媽媽也會好好規劃一番
民主的家庭中弟弟一定也有一份,所以不用我操心
至於外婆她老人家的部份,就讓我爸媽自己去盡孝道
真的好開心阿*^^*
下星期就出發往日本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