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23:09:34小龍女

地震 ~♥







最近開始...

 我都要從早照顧我弟到晚上...

 有夠累ㄉ...而我媽也開始上班ㄌ....

 所以家裡只剩我跟我弟...可憐....

  今天看我媽回家...看她很累ㄉ樣子...

 連聲音也變ㄌ...嚇死ㄌ...哈......

 今天不像昨天那ㄇ開心...昨天我跟我妹聊3ㄍ小時..

 最後我妹睡著...我還一ㄍ人繼續發呆...

 之後到ㄌ凌晨4點才睡著....

 然後早上8點開始一邊顧我弟一邊睡覺....厲害ㄅ....

 晚上看完電視....就上網看有沒有光一ㄉ新圖片...

 看到ㄌ一堆新圖....超開心ㄉ....

 上面就是最新ㄉ圖...光一這張真像女生...

 大正妹ㄌ...紅色真適合光一...哈哈....

 對ㄌ...我跟冬拍ㄉ貼貼都放到無名ㄌ...

 最近都用不上ㄑ...現在卻可以ㄌ...哈....

 剛剛用圖時...發生地震....我還以為是我頭暈ㄌ勒....

 外面還有一ㄍ男ㄉ大聲喊地震....好笑...

 是沒遇過地震ㄛ!!! 這次地震搖ㄉ滿久ㄉ....

 真怕我頭上ㄉ油畫打到我頭上....ㄏㄏㄏ....

 明天還要ㄑ看醫生...真不知要看到何時....

 最近缺錢...不知捨時存到錢ㄑ買小步...

 我連光一ㄉ週邊都還沒買...唉唉唉......

 我昨天放光一搞笑ㄉ...盡然說他醜...

 太過份ㄌ...今天都放光一耍酷ㄉ圖....

 哈哈.....

 好ㄌ今天打到這....

 大家也要開心ㄛ!! 一定ㄛ 一定ㄛ!!

      哈......
















 
 最帥ㄉ白馬王子......





2006-10-14 01:51:31

 加油嘿(!) ﹋
 我們一起照顧弟弟"
 哈,地震的時候我也以為我頭暈
 結果我叫我媽說"地震欸~
 我媽都不理我 (生氣) = =

版主回應
哈哈....

還不理妳...

ㄏㄏㄏ...
2006-10-14 17: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