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8 17:38:44小龍女

機掰 ~♥








昨天...

 我跟我妹吵架....我媽叫她顧弟弟.....

 她連理他都不理....我就跟她吵起來ㄌ....

 感冒和那ㄍ來我都沒力ㄌ...她是怎樣ㄌ...答應ㄌ又不顧...

 之後還不是我顧...超氣ㄉ....

 到ㄌ12點多....媽媽他們都回來ㄌ....阿凱阿伯玩

 我們ㄉ電腦...那都算ㄌ....客人ㄉ兒子還在旁邊看...

 叔叔和阿凱阿伯都在談論我只上即時打字...客人兒子說...

 現在都可以講電話ㄌ...還打字....我叔叔就說你最厲害ㄌ...

  我在浴室聽ㄌ很火...我就換衣服....就出門...

 那已經陵晨1點ㄌ...我走ㄑ公園....在那呆ㄌ3ㄍ小時...

 天氣滿冷ㄌㄉ...我本來想說讓自己發燒好ㄌ....

 然後想找人談心事...打ㄌ一些人ㄉ電話....沒有一ㄍ人接我電話..

 只有一ㄍ人接到我電話..那就是律安....但收訊不好...

 她就掛ㄌ...我在公園坐在地上...結果我佔ㄌ螞蟻ㄉ地盤...

 結果有一隻螞蟻很勇敢....牠上來咬我...其牠在下面看...

  之後我換位子..躺在地上..我只要躺著就人走過來...

 很機ㄝ...最後我不躺...我還在那躲警察....

 到時被抓到派出所...我想昨天假如我真ㄉ要死ㄉ話...
 
 我想沒有人會知道ㄅ....哼...多可笑....

  今天下午只有倆ㄍ人回我電話...就是翁跟小池...

 小池打ㄌ2通...還傳簡訊給我...其他人捨ㄇ都沒回...

 我現在才知道....什ㄇ叫朋友ㄌ.....多可笑...

 今天問媽媽...他們捨ㄇ時候搬走...她說他們不搬ㄌ...

 幹....我媽還說...叔叔說客人說他睡貨車很可憐...

 所以叫他們搬回來...好阿..他們要住這...

 我住在公園裡可以ㄌㄅ.....我真ㄉ很恨......

 為什ㄇ要同情那ㄍ人....為什ㄇ沒種跟那ㄍ人吵...

 為什ㄇ不報警....我真ㄉ好氣....

 為什ㄇ要忍受他....我真不想待在有他們ㄉ地方....

          我真ㄉ好氣好氣.......

                 

  我昨天ㄉ離開沒人知道 ....我連打電話也沒人理....

   我連待在公園...別人連看都不看.....

 我看我死在哪也沒人會理ㄅ....真是可笑到ㄌ幾點.....

       哈...說捨ㄇ關心我...根本就是ㄍ屁蛋....

       幹你阿嬤ㄌㄟ....說那ㄇ好聽....

         恨死你們ㄌ....

            氣死我ㄌ....





上一篇:沒力氣~♥

下一篇:愛情ㄉ期限 ~♥

律安** 2006-10-11 19:14:26

抱歉ㄝ~~因為我房間收訊不好
我一直忘記要回電話
對不起~~
我下次一定會接電話~~
不管怎麼睏~~都要爬起來!!

我們是好朋友喔~
我家可以借你睡啦~不過遠惹點!!
有什麼事說出來~或許幫的上你的忙喔!!

版主回應
謝謝...好感動ㄚ...

哈.....恩...我們是好朋友....ㄏㄏㄏ...
2006-10-11 19:25:42
珮珮 2006-10-08 21:49:37

 如果說,真的想離開家
 妳要有能力去養自己欸 "
 等到你有能力的時候,我可以幫你找房子
 因為我朋友知道一些房子很便宜
 包刮電費、水費那些在房租裡面"
 算還不錯的"決定好的話~我在幫妳問
 現在妳就只能忍啦~
 以後不要一個人在外面ˋˊ
 那多危險,公園欸?!搞不好友變態的
 真是的"下一次不準這麼晚 ˋˊ

版主回應
知道ㄌ...謝謝.... 2006-10-09 13:27:41
珮珮 2006-10-08 21:46:54

 什麼嘛~ ˊˋ
 有事情還不打給我 "
 我都沒看到你打給我 (難過)
 妳這樣就是不把我當朋友嚕?
 不過,我還是希望說,凡是想開一點
 這幾天我也在煩,別人開心,我再難過
 

版主回應
恩..... 2006-10-09 13:2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