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2:36:44小龍女

矛盾ㄉ一天~♥

*:光一ㄉ台壓專輯.....哈







今天坐計程車到莊敬 ....超扯ㄉ....司機自己在那

 一直講話...我嘴八痛...他還一直講....ㄏㄏㄏ....

 終於到ㄌ7-11...等冬和毛....

 我就坐在別人ㄉ機車上等毛和冬...

 然後打公共電話給翁...她都沒接...我就打給冬跟她聊天...

 過ㄌ幾分鐘...終於等到她們ㄌ....

 我們到ㄌ同仁醫院....遠看聽到ㄌ2ㄍ人ㄉ聲音...

 猜是誰???????

 當然是律 安 ~盧 盧 囉!!!

 哈....我們聊一聊到ㄌ捷運....臭毛毛...

 不夠朋友...都不陪我ㄑ西門...只想到她ㄉ寶貝....

 之後跟冬就坐公車ㄑ阿剛店....我們先ㄑ老地方喝下午茶...

 一邊聊天...聊我們家ㄉ厚臉皮加王八烏龜機掰蛋.....

 原來大嘴八麗小妹妹一直跟冬講我家客人ㄉ事....

 想讓他紅ㄇ??  哈哈....要不要跟教官借麥克風宣傳一下...

 說到這讓我想到昨天晚上...這幾天那ㄍ厚臉皮加王八烏龜機掰蛋...

 好幾天沒回來...真ㄉ是我ㄉ天下...我開心ㄉ要死....

 但....昨天他回來...讓我不爽到ㄌ幾點....

 我就關掉電腦ㄑ睡覺...他還有臉回來....可笑到ㄌ幾點....

 --------------------------------

 之後聊完...我們倆就ㄑ阿剛店....超機ㄉ...

 她說明天開會我們在來拿...叫我們早上或晚上ㄑ拿....

 是怎樣...才1200元不會現在拿給我們ㄇ....

 超機ㄉ....我跟冬都很不爽.....之後冬送我到捷運...

 我就搭捷運自己ㄑ西門....我ㄑ日本店ㄉ地方....

 看到ㄌ光一ㄉCD...開心...之後看到翼ㄉ演唱會...開心...

 但當我看到光一ㄉ週邊商品....怎ㄍ傻眼....

 是怎樣....只剩帽子和浴巾.....我想買T桖和項鍊ㄌ...

 我想要ㄉ卻放在一ㄍ大板子裡面...卻只能看不能買....

 是怎樣....要當標本ㄇ....當他故宮博物館ㄇ....

 超不爽ㄉ....嗚嗚嗚嗚....氣死ㄌ....

 最後結帳....我就ㄑ逛美華泰....買ㄌ很多東ㄒ...

 我買ㄌQ10ㄉ面膜....是伊教主推件ㄉ....

 好像不錯用.... 

 明天要早起ㄑ拿錢...希望可以拿到錢....
 
 因為我財產已經沒ㄌ....嗚嗚嗚嗚....

 最近不是很想出ㄑ....在這對不起珮珮囉!!

 下次在一起出ㄑㄅ....今天心情一下開心一下生氣....

 真矛盾....今天老天爺阿!給我愛....感人...

 明天超精彩....子晴ㄉ媽她死定ㄌ.....

 真多厚臉皮沒良心ㄉ人....唉......

              

      對ㄌ....在這感謝盧盧之前ㄉ關心....

          冬今天跟我說ㄉ....

     還有....念念生日快樂!!!!

                哈.......

                         完!!!



  *:Q10ㄉ面膜....
 *:翼ㄉDVD演唱會.....


珮* 2006-10-06 03:37:05

 那個老闆會不會故意不讓你們領ㄚ?
 要不然他幹嘛晃點你們 = =
 想到就會回想起我以前打工的店"(生氣)

版主回應
哈哈...

 我今天終於拿到錢ㄌ...

 ㄏㄏㄏ...
2006-10-06 18:46:57
珮* 2006-10-06 03:20:53

 嗯嗯,沒關係 "

版主回應
恩恩恩.... 2006-10-06 18:4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