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10:08小龍女

大會報告~♥







今天我一直睡一直睡...ㄏ...


睡到下午...看小說...結果外面在吵架.....

 客人就在那罵...白目...他就出門ㄑㄌ....

 最後媽媽買東ㄒ回來...叫我出來吃...

 出ㄑ吃...叔叔在講客人ㄉ事....我叔叔跟他說...

 房間要給別人住...不給客人住...結果客人腦

 羞成怒....就大罵髒話...結果就出ㄑㄌ...

 我媽還跟叔叔說...他會不會來罵我....叔叔說不用管他ㄌ...

 我心想他敢罵我媽...老娘一定嗆他...之前他還罵我媽...

 我還不知...假如我在現場...才不會讓他罵我媽....

 前幾天客人把鎖給換ㄌ....我那時還不知他是不是換ㄌ...

 我以為是修門...車..沒想到是換鎖...

 昨天叔叔和媽媽回來...叔叔打開客人ㄉ門...是鎖ㄉ...

 拿出鑰匙...打不開...叔叔超氣ㄉ....

 我心想這裡又不是他家...憑捨ㄇ換鎖....車...

 還鎖門勒...當他很有錢ㄚ....屁ㄌ....送我錢我還嫌髒...

 之後11點多..客人回來...還帶他兒子....

  還有臉來...當他是他家ㄚ....幹你阿嬤勒....

  還有一回來一直狂罵髒話....還把我家抽屜一直搖...

 他還有臉生氣..真可笑...該生氣ㄉ是我們ㄅ....

 那ㄍ客人兒子我更氣...他說弟弟很白痴....客人說對ㄚ...

 白痴...客人兒子說嘿ㄚ...我小時候也沒像他一樣白痴...

 我心想是啦...你很聰明ㄌ...聰明到從4樓跳下來還不死ㄌ...

 幹....他們最好不要太過份ㄌ...自己厚臉皮來我們家住...

 我們都沒答應自己就住進來...可不可笑...現在叔叔都

 開口叫他走ㄌ...他在不走...我就把他房間衣服給丟ㄌ...

 他最好打死我...我也不要讓他活....

              世界上從來沒看過臉皮那ㄇ厚ㄉ人....

             我忍那ㄍ人已經忍到極限ㄌ...

           都快一年ㄌ....厚臉皮住ㄌ快一年...

      忍他已經忍夠久ㄌ....





           




珮* 2006-10-02 22:37:28

 那就走吧~

珮* 2006-10-01 00:47:04

 叫那個客人跟我單挑啦~
 妳還稱呼她叫"客人"太好聽
 要叫做 " 廢人 " 啦(!)
 貼切的很呢~最近很不爽
 搞不好真的想去幹掉他們

版主回應
哈....

那妳來打ㄚ...哈....

可不要說說ㄉ而已ㄛ!!!
2006-10-01 00:5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