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0:26:21嚕嚕

家庭背景

今天本來是送舊薪傳的
可是因為家裡有些事情的關係
前一天晚上很心疼
因為一個我很在意的人…"有家回不得"
早上起了個大早…和媽媽聊天
卻讓我的心情serious起來
差點沒掉眼淚…
深呼吸,來到北科第三演講廳
嚐試著讓自己的心情不被影響到

晚上,活動結束後
和我家寶貝說我們家裡的情形
我知道有點復雜
你說你們家裡的人很重視家庭這種東西
嚕嚕很無奈
因為這不是我能選擇的
也許也是這樣的家庭造就了現在嚕嚕的個性吧
懂事,不容易high
如果可以
我想沒有人願意選一個不太正常的家庭出生
我知道有些事不好
但我沒辦法做些什麼去改變它們
如果
家庭背景會影響到
那麼
就這樣吧。

再晚上,聽弟弟跟我講阿疑的事情
一直都知道她不是那麼單純
也曾質疑過她是不是真的對小朋友好
但是總不能莫名其妙的就對人家有偏見
可是知道得越多
就越愁
好想跟我家寶貝講全部的這些東西
可是突然想到晚上時那句話
這還是我第一次猶遇
是不是要對我家寶貝坦白
有時候講出來了也沒有幫助不是嘛?
醬的話,也許沉默是較好的那個選擇
但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和我家寶貝說說話

不喜歡和人講這些東西
可能因為它不是什麼風光的事吧
so
如果我的朋友們,看到了,想關心
拜脫。
也請不要過問
andy 2006-06-17 14:03:26

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