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20:08:35`♥_小酣:;*

中正 + 西門 ( 5.31 )*

今天今天


我早上要去看馨他們表演 (!)


我先去了小螞的店



小玩了一下之後


就做捷運去中正紀念堂喇





噢 *


到了那邊


實在是有夠熱鬧的噎 (!)

找了很久才找到馨




他們的服裝實在是太酷了


大家整個就是超瘦的 XD




後來開始表演


他們整個就是緊張喇


到最後老師還說有點亂 *



不過 你們還是很棒的噢


跳的很讚呢 (!)






表演完 他們領完獎後


我們就去西門喇





一出捷運站


就看到 北士商的鬼屋




裡面的人站在外面



他們都沒有表情欸



整個就是很酷 XD



他們這次 好像叫什麼 .. "祈叛"


不管喇


之後 我們就隨便逛隨便逛


逛了一下

騷柯就說他要去買SD的耳環


我們就走到一個很偏僻的巷子裡


才找到那家店 (!)



後來


學姊跟一群女的就全走光了



剩下男生 馨 我

繼續逛


他們逛超久的




走出店的時候


就騷柯的朋友就突然問

「現在幾點?」

我以為不是跟我說話


就不理他


結果我發現


怎麼每個人都在看我 ...

我才知道在跟我說話

整個就是智障欸我


那時候就 4 點多


我們就去吃小M



在小M 我們整個就是分開坐




街舞社做一桌



阿嬤跟騷柯朋友坐一桌



我和馨和騷柯就一直聊 一直笑


小賴先生 就一負很陶醉在他的漢堡裡的樣子



整個就是很好笑 XD


最後出了 小M



我們就回家喇 (!)






今天好玩嘎



不過


話說我的腳快斷了喇我


痛死人噢 (!)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