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3:30:21`♥_小酣:;*

好笑 XD ( 5.05 )*





哈哈



真的很好笑


今天 我悶非常晚放學



5:45


至少我覺得晚 (!!!)


因為 親愛的 小巴先生


沒寫功課

我悶要等他寫完才回家




放學後

我悶就去出局買 茶會要用到的氣球

之後再去

對面的 『橘子』 買飲料喝





我跟小螞又一起喝一杯 =ˇ="



結果 我悶這杯好的時候


剛好公車來了


我悶就從橘子



衝超快的



一路衝到 公車站



超好笑的



學長姐以為我悶是瘋子 XDD




衝上車後


我悶就喝飲料 + 聊天



很快


我悶就到了 『明湖國小』這一站

我下一站就要下車哩


因為我要丟垃圾

所以我叫小螞趕快喝


結果 我就看小螞一直在抓座位上的阿伯的手



我想說 小螞在幹麻阿 幹麻一直抓他的手 ?!


後來 小螞把手張開給我看





差點笑死我


她把珍珠吐在阿伯的手臂上


還粘住

拔不下來




整個給他笑死了 XDDD





只能說 小螞你好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