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20:07:16`♥_小酣:;*

噢`宝贝悠遊卡♥ ( 3.26 )*








撲哈哈



話說



我今天的悠遊卡



失蹤喇 XD






我放學

跟馨 飄 螞蟻 一起去 7-11 儲值優遊卡



我 ---

給叻他 $500 + 我的宝贝悠遊卡


然後 我悶就開始聊天等他儲值



後來


叮咚 ! 小陸走了進來



我悶就跟他揮了手

就走出 7-11




之後



我悶就去



隔壁巷子的




飲料店 XD





我買了 珍奶
飄買 柳橙綠
馨買 草莓紅


之後 我悶就走哩ˇ


我悶邊走還邊聊那個店員



那個店員



噢` 說真的



可爱喇 (!!!!)





我悶就去公車站等車車



馨的車車炸多的喇*


一下子就




咻 -- 的不見哩 (!!!)



剩我跟飄在等645



欸欸欸 `


紅645一直不來




氣氣ˋˊ

後來 ..


終於等到你叻 --- 阿紅


我悶就上車喇ˇ


過了差不多兩站捌 (?)



我就發現




我 的 悠 遊 卡 咧 ?



我悶就下車


在刷卡的時候 (飄幫我刷)*

我就不知為啥


手突然放開

飄的飲料就


碰 ! 掉在地上 =口="




我悶兩個都超傻眼的 (!!!)


司機一直處在面無表情狀態 ..


然後 就車子往前開

那個飲料就往後流


齁 (!!!)

學長你實在太好笑的喇**



把腳來起來還在偷笑 > ~ <"


後來下車 我悶就一路找一路走


中途

遇到一隻柴犬


噢 ˇ 你超可愛的餒 (!!!!)





跟牠小玩叻一下


就繼續走 (!!)






走叻很久

我悶終於走到

三民門口叻




遇到 7班的許XX跟戴致齊



打個招呼我悶繼續走ˇ




叮咚!



我悶又再度回到 7-11




還是那個店員



我就跟她要

她就說 : 對阿!是你的捌!我看你悶聊的很開心,就咻的走叻!



齁齁齁 ~ 好欠打

雖然說 是我不對 我忘叻拿


但是 你也要叫一聲捌 ?!



算哩算哩!


不計較這個叻 = =**




在我悶還沒過馬路的時候



飄就對著那邊說 : 嘿~ 就是你!我記住你了!




哈哈XDD



整個就是搞笑派的喇 (!!!)




後來 我悶等叻一下



只等到阿綠645


5點叻捌?


所以飄就決定坐吶台 (!!!)


後來我在哈拉下車



我發現



不遠的後方 有一台阿紅645 = =



唉~ 無言喇 (!!!)








今天嘎 ˇ






真是要大大感謝飄咧 ----






如果不是他陪我一起去找


我的宝贝悠遊卡就不見叻 `







謝謝你喇 (!!!)






飄 ~ 超愛你的喇 ♥♥♥♥


謝謝 >////<"











































上一篇:情人節 ( 2.14 )*

下一篇:事實 ( 5.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