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00:15腦袋空空a鯉小妹

ღ飄‧零ღ 1

聖誕,黑

早上的風,微微灑在她的臉上,在她感覺起來,唯一的安靜就要,結束
看看身上破破的制服,因為他們
只想討媽媽的心,破壞
白了自己一眼,打開門
桌椅不見,但她一點也不驚慌,只因為她習慣了
平安夜,一無所有,黑
討厭所有,所有,所有,
真希望有-地獄通信-,她腦海裡總是打轉著這樣的念頭
卻,無能為力
「可憐沒人愛的小貓」帶頭搞破壞大姊頭說著
「聽說,」他接著
「他把他媽媽推下樓,自由」說完
哭了,只因為媽媽兩個字,崩潰
她抓著他的頭髮,不停的尖叫
「住手」老師來了,拉開了我的手
「老師,我的頭,好痛,好痛」他說著
「阿」她,被推到牆角
「老師,我的頭,好痛,好痛」他又重複了一次
老師抱著他的頭「你,到辦公室」
「我」她嚇到了,她剛剛做了什麼,她不知道
她瞥到了,她,她,在笑
什麼事都沒有,是她,騙了大家
為了什麼,目的
逃學,好了
逃離,所有,補習,害怕



天空,燦爛,在她的眼中,只是點綴黑夜的襯托品
她,凨,真正名字,不詳,甚至連她自己都不知道
說不定,是惡魔的孩子,也許吧
溜出學校,凨仰望著,不感到一絲絲的安慰
以後,怎麼辦,死亡,結束
也許,可以吧

不知道過了多久,凨意識到天黑了
獨自走著,走著
不知不覺,來到了樹的家
按了他的家的電鈴,沒人
明明燈光閃著,傳來了女孩的聲音,
凨,不了解他們,也不願去了解
也許,這一輩子,都是一個人吧

安靜的聖誕夜
午夜12點,人們絲毫沒有睡意
第17個聖誕節,依然,是,安靜
遠離了人潮,走到小巷
身體,不聽使喚
頭很燙,很燙
身體,很重
是誰,抱起我,是誰
一團,模糊的身影,是誰阿



今年的聖誕節,依舊
那麼的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