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6 23:48:40UpUp★

時候

現在的你很委屈嗎?
為什麼我覺得委屈的人是我
在待你身邊的人
是你最愛也最知心的人
最喜歡的人
和最疼愛的朋友
你擁的有一切   在這次的爭吵中
我將失去一切   我的付出和委屈
沒有人會知道    更不會有人了解
做得在多   還是沒得到相同的回報
只因為你比我幸福多了:((
你的身邊有那麼多愛你的人
但你看似認為她們只是你手中的爛牌

 

我了解你的個性
但卻不了解你的想法
也只求一個明確點的答案
而你始終有你的台詞你的說法
所以讓我覺得跟你多說什麼沒有任何的意義
也許你還不明白  我只是想跟你好好的談一談
只是想多多少少告訴你我的想法
你不採納沒關係:(
你不接受沒關係:(
但我希望你至少能夠有心聽進去:(

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只是有時候
你真的很人不可貌相
就好像剛剛才發生的事情
下一秒鐘就會消失不見

我想大概是時候到了吧"
緣分走到這裡
就要去不同的星球過著自私的生活
我想這就是我們的"時候"

 

 




 

上一篇:無知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