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00:42:48UpUp★

我討厭你喇:(((

我討厭你喇 為什麼偏偏要來找我




討厭的感冒 流鼻水 鼻塞 打噴涕 埃唷




怎麼會這麼難過勒 水餃包太多 很浪費阿




是誰傳染給我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救命阿 我不要吃藥= = 我不要打針



大不了 冰塊 [少吃 少吃] 是少吃喔=ˇ=



可是鼻子很癢 我一定是壓力過大 對對對 是這樣



才不是感冒勒:D [騙自己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幼稚耶我]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笨

[神經病阿我]

下一篇:發燒

★天天是我我是天天☆ 2008-08-23 11:00:27

哀~!你真倒楣多休息多喝水~!

版主回應
好像口氣很差耶你= =

我會多休息喇 多喝水:D
2008-08-23 21:52:38
史迪綺天才YA 2008-08-23 03:53:11

我要故意吃冰塊給妳看 XD`

版主回應
IT'S OK 喇:D

吃給我看 自己買一杯就好啦:)))
2008-08-23 21: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