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5:26:09♥_柔”

晴天豬之 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變成大富翁


2.身邊的人都能很健康



3.成績好一點ㄅ!!


4.在歷史上留名


5.再給五個願望吧!!


> 點你的人是:晴天豬



> 你們的關係是:他我兒子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白痴



2.幼稚



3.樂觀



4.自戀



5.又白痴又幼稚又樂觀又是個自戀的豬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打我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被白痴罵白痴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跟他......嘿嘿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是:全部啦!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我會死的很慘~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當我的奴隸



> 對他整體印象:自戀到不行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個怎樣的人:幼稚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瘋子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白目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成為更美的人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小潔 2.晴天豬 3.R咒 4.老班 5.阿熹



6.典典 7.寧寧 8莉莉 9.山豬 10.狗狗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大家都知道ㄌㄅ!!



【 9 號是男是女 】

 

可愛滴小男生



【如果 2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可能



【那麼 8 和 5】

 

他們互不認識((怎可能走在一起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妳問我我問鬼阿!!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阿!!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可能的



【 那 5 號呢 】

他不是我的菜





【 4 號是單身嗎 】

 

他不可能不是單身的



【 5 號的姓氏 】

 

無(吳)



【 10 號的綽號 】

 

表弟



【 2 號讀哪間學校 】

 

建中((考上再說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好矮..........



【 9 號呢 】

 

可愛滴小典典



【 3 號呢】



痾.........


【 9 號住哪 】

 

火星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哇阿災


【 2 號喜歡 8 號嗎 】

 

有可能噢((我幫你問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在714認識的



【 1 號有沒有寵物 】

 

阿災



【 15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痾....要說實話ㄇ??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不可能



【6號跟你有天在床上XX樂 你會如何 】



妳想太多((這問題留下來給寧寧好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