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13:38:36♥_柔”

♥憨_潔" 點

A_?基本題



1`_今天有微笑嗎?

A:笑到被人家以為自己是神經病

2`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A:我很快樂((國文的

3`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A:聽歌

4`_做什麼事會快樂?

A:發瘋ㄅ!!

5`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A:哇阿災

6`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A:林巧˙ˇ˙柔

7`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A:跟我一起七笑的人

8`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A:有ㄟ!!再花田一路的卡通裡看到的

9`_最好笑的事是?

A:看別人七笑

10`_最難笑的事是?

A:自己在那邊七笑




B_?怎麼辦題


1`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A:那我就不會傷心ㄌㄟ!!真棒!!

2`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A:我ㄇ??那一定不是我((因為我是七笑

3`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A:一拳打死他

4`_你的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A:死ㄌ!!要被整ㄌ=ˇ=

5`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A:拿出來跟他比((阿!!我沒有=ˇ=

6`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A:我的特色不需要妳來管

7`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A:一定是因為跟比許純美醜

8`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A:當他是瘋子

9`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A:阿!!我要死ㄌ!!怎麼半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A:這就是我的特色妳能怎樣

上一篇:♥憨_潔" 點

下一篇:♥憨_潔"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