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9:16:51♥_柔”

自編點ˇ(1)

(一) 妳是誰?? 我是人
(二) 我是誰?? 人
(三) 妳的麻吉是誰?? 小潔.LULU
(四) 如果過ㄌ十年阿肥變帥ㄌ!!結果他跟妳告白妳會答應ㄇ?? 死也不會
(五) 元帥ㄋ?? 我寧可去死
(六) 妳有沒有可能成為T?? 不想成為也不可能成為
(七) 如果說師丈劈腿妳會?? 殺ㄌ師丈((我也不能這麼做
(八) 如果說仙女老師劈腿妳會?? 第3者一定是我 嘻嘻
(九) 在路上遇到帥哥妳會?? 裝沒看到 之後在去跟阿熹講
(十) 如果有一天LULU變成人妳會?? 一定會是美女><
(11) 承上,如果牠對妳說我愛妳妳會?? 我也愛妳><
(12) 承上,如果她變成許純美ㄋ?? 我不愛妳=ˇ=
(13) 如果有一天有10個富翁跟妳求婚妳會?? 挑最帥跟最溫柔的
(14) 如果妳身邊最好得異性朋友跟妳告白妳會?? 考慮考慮
(15) 如果阿熹變成ㄌ美女妳會?? 不可能的事
-------------------------帥哥跟醜男----------------------------
(16) 現在有一個帥哥跟一個醜男妳要哪個?? 帥哥
(17) 如果帥哥是乞丐 醜男士富豪妳要哪個?? 都不要
(18) 如果帥哥是富豪 醜男也是富豪妳要哪個?? 帥哥阿!!這不是廢話ㄇ??
(19) 那帥哥是個會打妳的男人妳還要他ㄇ?? 先把他給殺ㄌ!!在拿他的財產
(20) 醜男是個溫柔體貼的男人妳會考慮跟他在一起ㄇ?? 會滴!!
-----------------------------感情題------------------------------
(21) 妳發現的另一半劈腿,而且第3者還是自己的知己妳會??
退出成全他們
(22) 妳跟妳的另一半交往ㄌ10年以上ㄌ!可是最後才發現他一點都不愛妳妳會?
偷偷的離開他
(23) 如果說妳的另一半是個木頭妳會??
發狂
(24) 如果妳跟妳的另一半已結婚,可是過幾年他說他有私生子妳會??
問他那個狐狸精是誰
(25) 承上,他要妳接受他的私生子妳會願意ㄇ??
問他小孩的親生媽媽ㄋ
(26) 承上,小孩的媽媽已逝世ㄌ!!妳會??
把他當成自己的兒子照顧他
(27) 如果妳喜歡的人事妳的哥哥或弟弟妳會??
放棄這段感情
(28) 假如妳的另一半是個明星妳會希望戀情被發現ㄇ??
要看看會不會影響要到的工作
(29) 如果妳哥哥或弟弟跟妳告白妳會??
拒絕他
---------------------------點名時間到--------------------------
1.小潔

2.自己

3.阿熹

4.老班

先4個人
被點的人要趕快交作業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