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8:15:54☆↖寶貝♀盼↘★

☆ 隔‧宿。露‧營 ★

去露營ㄉ前一天


我居然沒有一點期待..


不是我不喜歡露營


可能是我不想跟班上ㄉ某些人一起去吧?


到了那邊


我調整ㄌ我ㄉ心情後


乖乖ㄉ配合團輔


做ㄍ可愛ㄉ學生..^0^..


要ㄆ是本班團輔很......『 正 』....... 0 v 0


不然我也不會改變心情


這次露營回來


全班從 無時無刻 都像菜市場ㄉ樣子...


變成


完全沒聲音 靜悄悄 ㄉ樣子...


因為從頭到尾大吼大叫ㄉ


聲音都 沙啞 ㄌ


所以不便 啞巴 也說不過去 > O <











其中的分站競賽


玩ㄉ最瘋ㄉ是:戰術偽裝


就是..


剛開始兩班各派一人出來猜拳


手上都抹著木炭


(木炭:在地上到水然後用木炭在地上磨弄ㄉ很像墨汁)


猜贏ㄉ把木炭抹在輸ㄉ人臉上


玩到後來


兩班ㄉ人都瘋ㄌ似ㄉ連猜拳都ㄆ猜..


直接往別人臉上抹


到最後...........










本班ㄉ人


各個都像非洲來ㄉ土人一樣


除了兩顆又大又圓的眼睛&白白ㄉ牙齒外..


絕對是全黑ㄉ










唉~不過很可惜


等我要拍照時


大家都卸妝ㄌ(包括我在內 =V= )


第一天超累ㄉ


而且玩ㄉ那麼髒


既然不准我們洗頭


聽到不能洗頭~ ~ ~ ~ ~


我就已經要抓狂ㄌ










到ㄌ晚上就真ㄉ睡不著.....


看看時間


也11點多ㄌ..


不知道可以找誰聊天




所以............(嘿嘿)


就想:

『不知道瞇瞇眼睡ㄌ沒

來吵他好ㄌ!』





打過去想ㄌ幾聲後我就掛掉


我怕他在睡覺會吵到他










但沒想到.....


他居然打回來ㄌ @ @”


後來我們聊到12點半多~


本來不想睡的我


跟他講ㄌ話之後


就變ㄉ很想睡




















到ㄌ第二天快中午ㄉ時候


瞇眼打電話來


那時我們正在烤肉 很吵 沒接到


發現時我打回去...


鈴響後我.....突然想到......


11點半多...


他們因該在上課ㄝ........所以趕快掛電話


但~


11點50分時


瞇眼用他同學ㄉ電話打來說:


『我們下課ㄌ』 我無言 = =


心想:「太早ㄌ吧」


算ㄌ先不管這個..





總之.....






























~ 兩天下來還不錯玩 ~
~ 想知道這兩天其他事ㄉ~
~來問我呦!O﹍O ~



上一篇:我累ㄌ

下一篇:胡鬧篇@@

布丁~ 2008-05-23 23:43:51

喝~跟我們一樣耶~
我們那個時候也一樣唷唷唷~

eg 2007-10-26 10:28:16

瞇瞇眼是誰啊?

曼ˇ 2007-10-25 21:56:57

我悶也玩的很嗨!!
哈哈!!*//
大家也都成樂木炭人家族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