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0:43:19Kiss Baby

好想你不停止

心情好悶


書讀不下


睡也不不著


飯也吃不太下


好想抽菸


好想把自己灌醉


為什ㄇ我滿腦子想得都是你


我甚至擔心起你


膽心你今天去台北順利嗎


有沒有吃飽


有沒有地方睡


練球練得怎樣


這些


我都好想知道


但我就是不肯打給你


因為我試著想放棄我ㄇ得愛情


我想我辦不到


不段的想你這一天下來


我過得不好


心情很差


不想獨自一人


想找一個吵鬧的地方


也許這樣我比較不會想起你


我真的好想你


不想再吵下去


因為我過得好痛苦


不段看手機


只求你會傳簡訊給我


但我等不到


昨天吵架原因


我只是不想麻煩你的家人


不要因為我載來載去的


我一項不喜歡麻煩人家的


為什ㄇ你就是不會想呢


叫你早點送我去火車站又有什麼關係呢


最後你還罵我一句


幼稚


我幼稚


幼稚的是我嗎?



我們可以好好溝通嗎


我承認我有錯


先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們還要繼續下去嗎


我好想找回對你的愛


因為我還是很愛你


沒辦法放棄我們的感情

最熟悉的陌生人 2007-07-07 03:45:42

2007年7月7日凌晨3點34分我們掛上了電話
結束了漫長對彼此的折磨,老實說我真的哭到快瘋了,說出了我心中的感覺,聽到你最後的態度,我的心中真的明白了一些事情,ㄧ年半了要和你分開真的好困難,但是你對我的那種態度要我該怎麼辦?所以選擇了彼此都先不見面,都先不要聯絡吧..讓彼此的心都冷靜吧,或許還有愛結果再每一次的爭吵少了一點又一點到最後真的會什麼都沒有了..希望這段時間我們都能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