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1:12:08Kiss Baby

媽媽咪ㄚ~~~我的肚子快痛死了

一早起

肚子就開始怪怪的

痛得要死

去拉一下

有好許

沒想到一到學校

更糟的事發生

肚子越來越痛了

痛得我直發飆

當時我的事就也許是黑暗的

因為我看誰都不爽

英文課狂跑廁所

撐不下第四節

就到保健室去

敷一敷熱墊

睡個兩節

好許多了

下午的我依然虛弱

但還是得參加送舊晚會

還跟同學們一起嗨

這次我們吃的東西是採自助式的

誇張的是學姐們

真的太誇張了啦

食物一上就夾的清空

是餓死鬼唷

慈惠的孩子我看你們真的都餓壞了

可是也別這樣嗎

會嚇到服務的阿姨

這次的送舊還滿無趣的

想到下次就換我們了

現在就應該開始來計畫瞜

來了比基尼走秀吧

嗚呼~~~涼唷

還沒結束午就先走了

因為我撐不下了

樂團吵死了

快滾啦~~耍什麼大排啊

今天只能說是累啊

痛死我了

可以不要再折磨我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