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7:15:33幸福小女人

孕期間的獨立

懷孕過程中,我能自己完成的事我都儘可能自己做。

儘管我每次看見大肚子的孕婦有老公陪、有老公替她張羅一切,心中泛起無限的羨慕。

但我仍是體諒你的工作。

而今天真的讓我很不開心
早上各自坐著一台計程車離開,直到下午3點你才打了第一通電話給我。
你真是太不怗記我的安危~況且我現在是孕婦。
晚上原來要去板橋聽生產方法,我央求你載我去,你卻說你不知道路在哪?
你可以等到7點和他們去喝酒,這當中的時間就算不知路帶我去找也是應該的~

我感覺懷孕期間所有的不安、害怕、胎教,都是我在面對
我對生產不安,你沒有撫慰我的心。
我對我們的關係不安,你卻頻頻拒絕我的親密行為。

你只有在要去打麻將和要去喝酒時,才會對我特別"關愛"

我很無奈,就算你和我一起回到家中
也是我們一人一個房間,睡不同時、起床不同時。

你也不會特別對於我的情緒和抱怨,讓我感受被寵愛。


我的獨立不是應該,卻被你視為理所當然。

我能不能當個偶爾被寵愛的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