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0:43:53幸福小女人

酒店的陰影

常常告訴自己別想別想
越是壓抑,我越是觸碰,真是去做催眠治療將這一切都部份失憶

那日我在床邊流淚,
其實,我想起那一些日子,我倚著床邊等待上酒店未歸的你
而你那時未接的電話中,已透露著背叛的信息起頭

你不接,是因為帶小姐出去

而我上網查了資料
你曾說的敦化南路和忠孝東路交叉是一間制服店,脫衣秀舞回穿
而那間383是玩得最瘋的一家,讓我想起酒店內大鍋炒的影片
我心中一股作噁

我很難過,你對我這個太太放在何處

我也不懂,為何有人就是可以充許先生在外如此?
說女人不要綁手綁腳,但這樣做到底是對的嗎?
為了生意,必需這麼做嗎?

我曾後悔我必需承受當營造業的先生的老婆
因為這一些不是我期盼正常家庭所應付出的交換

但我越是愛你越怕失去你
曾有好幾次,我想問的一些問題,都在望著你後吞下肚中

我不想破壞當下的美好氣氛,但我一直在控制自己的情緒
好、辛、苦。

我做惡夢夢見你又帶著酒店小姐去開房間,我就站在旁邊見你和另一女子的歡愉

當婦科醫生告訴我,最好別做愛時。
我唯一想到的是,你會不會忍受不住又找其他人發洩
正如你所說的金錢交易、

我覺得好痛苦、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