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16:41:25幸福小女人

復合後的不安

三天了,這當中你讓我感受到回到戀愛那時的甜蜜。

只是,深夜中的我依然會驚醒。

夢見她糾纏你,夢見你偷偷和她聯絡、夢見你再另結新歡。

只要一閒下來,我的頭腦就開始胡思亂想。
昨天洗澡時,聽見你在陽台講電話,結果是幻聽。

那日傳信息給你的小妹妹,我又以為是你另一個援交的對象。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這樣的幸福會很快就消失。

我想知道你每日跟我說的生活是不是真的、你電話中的另一端是誰?

我害怕你像以前告訴我你在喜園忙,卻偷偷和別人去約會。

又想起你和別人去應酬時,說我不方便去,其實是因為要帶女生出去上床。

我一直都被這些回憶綁著,我的腦袋越清醒,想得越透徹,把之前你告訴我的前後關係都想了一遍。

你一定不知道,我把你每日告訴我在做什麼事的行程偷偷記了下來?

由發票和信用卡消費明細或停車單,我都可對照你是否騙我?
或許你會學著聰明,不留下任何軌跡。

我看多男人的把戲和謊言,看多男人的背叛和表裡不一。
我好怕,自己的角色就是那些被傷的太太~

我真的好擔心、好擔心你不在我身邊時,那一顆愛我的心是不是就消失了。

我好想好好地睡個覺,可是眼皮閉上,那些回憶就排山倒海地襲捲而來。

我不知道,我真的能原諒你嗎?
我不知道,我真的能度過這一段難受的日子嗎?

親愛的,請給我勇氣走下去,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