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2 19:35:52╭ ☆ 潔寶 ☆ ╮

:))

★﹑壞小柯: ??
★﹑壞小柯: 等一下回喔  我去披衣服
★﹑壞小孩: 恩 好了密我 ㄎ
★﹑壞小柯: 摁摁  好了 =ˇ=
★﹑壞小孩:
★﹑壞小孩: 還要曬衣服阿XD
★﹑壞小孩: 叔叔有這麼乖@@?
★﹑壞小柯: = =
★﹑壞小孩: 0.0
★﹑壞小孩: 你今天下午怎麼在現哨阿?
★﹑壞小孩: 線上
★﹑壞小柯: 今天育達放假 ˇˇ
★﹑壞小孩: 這麼爽=口="
★﹑壞小孩: 位啥阿
★﹑壞小柯: 因為高三畢業典禮壓 QQ
★﹑壞小孩: 位啥位啥位啥位啥ˋˊ
★﹑壞小孩: 古堡也放假ˋˊ
★﹑壞小孩: 位啥三重商工沒放
★﹑壞小柯: 哈  不知道  =)
★﹑壞小孩: ㄑ 叔叔最近近來可好?
★﹑壞小柯: 還OK  @@
★﹑壞小孩: 0.0
★﹑壞小柯: 妳勒 ? 最近如何 ?
★﹑壞小孩: 當然是 100%的OK
★﹑壞小柯: 呵  三重商工很好玩 ?
★﹑壞小孩: 難玩死了-3-
★﹑壞小孩: 只有上課好玩
★﹑壞小孩: 我會計現在都不用上課了XD 就算期末考差也沒關係\
★﹑壞小柯: 為什麼 ?
★﹑壞小孩: 因為老師說會計丙檢過了
★﹑壞小孩: 學期末就會讓我們過
★﹑壞小孩: 我過了 ya 
★﹑壞小柯: 妳過了 @@?
★﹑壞小柯: 哈  恭喜壓 
★﹑壞小柯: 對了  妳是讀商經科對吧 ?
★﹑壞小孩: 哈 叔叔你沒烤噢0.0
★﹑壞小孩: 對阿
★﹑壞小孩: 怎?
★﹑壞小孩: 怎麼了嗎@@?
★﹑壞小柯: 有烤押
★﹑壞小孩: 有過?
★﹑壞小柯: 不過只有考兩張破證照 @@
★﹑壞小孩: 哪兩張0.0
★﹑壞小柯: 都有過  XD
★﹑壞小孩: 都有過的意思是......你合格了?
★﹑壞小孩: 你們也要考會計?
★﹑壞小柯: 一張是什麼TQC WORD的文書處理  一張是中文輸入的
★﹑壞小柯: 黑壓
★﹑壞小柯: 不過我們好像是明年考
★﹑壞小孩: ~"~
★﹑壞小孩: 可是阿C有烤欸0.0
★﹑壞小孩: 而且阿ㄙㄟ 說他想轉來我們這裡
★﹑壞小孩: =ˋ=
★﹑壞小柯: 因為他進升學班壓
★﹑壞小孩: 你勒~?
★﹑壞小孩: 我還是不懂欸=口="
★﹑壞小柯: 我本來也可以進技優班  但我沒去 XD
★﹑壞小柯: 不懂什麼 ?
★﹑壞小孩: 哈哈哈  所以你現在還是技藝班?
★﹑壞小孩: 還是??
★﹑壞小孩: 我搞混了=口="
★﹑壞小柯: =ˇ=
★﹑壞小柯: 就一開始進的是資料處理普通班
★﹑壞小孩: 恩?
★﹑壞小柯: 但如果成績不錯的可以擠到技優班和升學班
★﹑壞小柯: 我本來有被挑到  但我沒去  XD
★﹑壞小孩: 恩   所以叔叔成績很好 ?
★﹑壞小柯: 還可以啦 =ˇ=
★﹑壞小孩: 哈 來跟小潔比
★﹑壞小柯: 沒有依前那麼混吧 XD
★﹑壞小柯: = =
★﹑壞小孩: 快快快快
★﹑壞小柯: 不要 = =
★﹑壞小孩: 位甚麼=ˇ=
★﹑壞小柯: 不知道
★﹑壞小孩: 叔叔怕輸給小結
★﹑壞小孩:
★﹑壞小孩: 沒關係啦 輸給小結 小結會說 叔叔一定是讓我的
★﹑壞小柯: ˊˇˋ
★﹑壞小柯: 妳少來 = =
★﹑壞小孩: 你還不了解小潔個性阿XDD
★﹑壞小孩: 算了啦
★﹑壞小孩: 才幾十個月而已 
★﹑壞小柯: 痾....
★﹑壞小孩: 907的是 都忘了
★﹑壞小孩: 也不和我們出來了
★﹑壞小柯: ㄑ...賣來計透 = =
★﹑壞小孩: 小傑生日也不和小傑說生日快樂
★﹑壞小孩: 其他907的都有說
★﹑壞小柯: 還沒走出陰影  XD  不好意思說  @@
★﹑壞小孩: 真的假的?
★﹑壞小孩: 虧我最期待你和我說的
★﹑壞小孩: 結果都沒有 
★﹑壞小柯: 真的唷
★﹑壞小孩: 快 快點補給我
★﹑壞小柯: 生日快樂  豬 ~
★﹑壞小孩: =00=  謝謝噢 豬=00=
★﹑壞小柯 正在輸入...
★﹑壞小柯: 呵  不客氣
★﹑壞小孩: 所以你現在走出來了沒阿=ˋ=?
★﹑壞小柯: 大概了吧  -    -

★﹑壞小孩: 所以你現在走出來了沒阿=ˋ=?
★﹑壞小柯: 大概了吧  -    -
★﹑壞小柯: 百分之80了 XD
★﹑壞小孩: 還有大概的噢
★﹑壞小孩: 好啦 叔叔 笨朱下課囉
★﹑壞小孩: 笨朱淑淑掰掰
★﹑壞小柯: 掰 ~
★﹑壞小孩: 掰